趁著風和日麗的星期假日,

James帶著我去藤枝爬山,

其實是因為上個星期去作健檢,

結果James的身體比我還健康,

我膽固醇及三酸甘油脂都有偏高的現像,

所以James拉著我去爬山啦!

這是我第一次到藤枝去,

感覺上有點像阿里山,

生態也很豐富~

這個是江某樹,

池上便當的外盒就是取這樣的皮去製作而成的。

這個則是我們日常吃得到的山蘇~

開始爬山囉~

真是綠意盎然~綠得不像話囉~

這是楓樹!

第一次造訪藤枝森林國家公園,先拍個照留念!


抵逹藤枝時已過中午,

我與James早已飢腸轆轆了,

趁著James與廚師在討論黃皮雞時

我拍個風景,有淡淡的山嵐~有一種迷離之美!

路途中經過的十八羅漢山。

看起好像快乾涸的是荖濃溪

我們沿著秋海棠步道走去,

到了瞭望台時看見這個,

太陽能的。

能夠枕在James的肩上,是何其幸福的事兒~

James老說我拍得不好耶~

我的頭好像長了角~

大力士來囉~

到處都是高聳的樹木~


走累了,先休息一下!

終於到了瞭望台了!

腳真是痠到一個不行~

看James一付氣定神閒的樣子~

登上瞭望台,看見這一株樹,

開滿了美麗卻不知名的花!

好大一棵樣喔~

我們像猴子一樣咧!

James比較斯文~


整個步道都是山嵐

樹根很像恐龍的爪子哩~




這是島田氏月桃,屬薑科植物。




不知名的小白花~

以下所有花的照片全是由James拍攝的~


藤枝屬人造林,看這整片所有樹植距幾乎都一樣~




辛勤的熊蜂忙著採花蜜~


一朵採過一朵~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oxygenjames 的頭像
    oxygenjames

    小曼魚與James戀戀情深---生活小札

    oxygen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