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過這麼一大袋的茶葉嗎?

幾乎每回到阿里山就是找茶與走森林步道,

大年初二到初四我們都在阿里山遊玩,

到阿里山的石桌首要就是要品茗,

James很吹毛求疵,他總是覺得阿里山茶烘焙的火候不夠好,

但是呢又認為鹿谷的茶葉沒有阿里山這高山茶好,

總是很難周全,於是乎我獻上一技,

買阿山的茶葉,然後請鹿谷的茶農幫忙烘焙不就成了,

結果James摸摸我的頭,然後說我的辦法不錯,

但~礙難實行啊!

這次我們總共買了茶葉與苦茶油,花費近一萬元耶,

還有十二顆高山高麗菜喲!

到阿里山石桌途中因為走山路的關係,

我有點頭昏腦脹,James貼心的停下來,

想說喝杯咖啡,吹吹山上的涼風。


這是在往石桌途中的阿榮的店,

專賣咖啡與民宿,

我們停下來休憇一會,

啜飲一杯濃香的拿鐵咖啡,

養足精神再出發囉!

我們第一天投宿在奮起湖的竺園民宿,

去年我們二天都住在這裡,感覺上還可以,

今年奮起湖天氣很好,還出現大太陽咧~快把我熱死了!

日落時分才稍稍有些許涼意,去年我們到民宿時可是冷得直打哆嗦~

民宿的主人有一大片茶園,其中還有幾株山櫻點綴。


翌日我們在奮起湖老街用餐,這是在緩慢對面的山櫻花,

明媚晴朗的天氣~

往奮起湖老街路上一個轉角有這樣一個充滿古早味兒的地方,

這些玩意兒都是我們孩堤時候的東西了,

看看這年代久遠的腳踏車,還有這放置汽水的木箱,

好多回憶湧上心頭~

還有反共抗俄的標語咧!笑死人了,不想拍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oxygenjames 的頭像
    oxygenjames

    小曼魚與James戀戀情深---生活小札

    oxygen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