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見到他,我的車子正以時速20的速度緩緩前進,

儘管多年不見,我仍能在熙來攘往的車陣中一眼認出他,

前方紅燈使我停住了車子,他下車來為尿急的孩子擋住車潮,

我定定的看著這一幕,

當年那個頂著台大政治系的光環,一身的桀驁不馴,不可一世的模樣,

對照著眼前的這個男人,落差之大真是不可思議!

在正值青春二十歲遇見一個情場高手,想來真不知到底是幸或不幸?

他引領還是懵懂我領略愛情的痛苦與美好,

雖然我們用心地對待彼此,

但年輕的愛情畢竟難以捉摸,

雖然最後這個故事仍未能圓滿,

我也曾經埋怨過他,不能諒解,

但事隔多年,我擁有了屬於自己的幸福,

終於能夠領悟並且感謝當年他給的不完美。

 

 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oxygenjames 的頭像
    oxygenjames

    小曼魚與James戀戀情深---生活小札

    oxygen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