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陪老媽看電視新聞,內容為一名正值壯年的蚵農因頂著烈日工作而死亡,

電視畫面播映出死者年約八十歲的老母親,那樣的無助......,滿臉無依,

讓人看了很不忍!

其實這樣的新聞每天都有,

總是有生活在最底層,最困苦的人出現在新聞中,

每回看見這樣的新聞,

相較於自己,我都感謝老天爺,

賜予一對深深疼愛我的父母,讓我從小至今在生活上不予匱乏,

雖然已過而立之年,但父母仍給予我享有孩童般的權利,

好似我仍是襁褓中的嬰孩,

家人給我滿滿的愛,從未間斷!

而在愛情上亦復此,

James一路愛相隨,除了父親之外,他是最疼愛我的男人,

我不是什麼完人,但卻有此福份擁有這麼多的幸福,

除了珍惜,別無其他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oxygenjames 的頭像
    oxygenjames

    小曼魚與James戀戀情深---生活小札

    oxygen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