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,曾為了讓我夜裡好眠,半夜為我送藥,只為讓我止咳~

他,總是親自下廚,為我烹調美味料理,只為满足我的口腹~

他,能有時間必定親自接送我上下班,只為擔心我在路上出了意外,(他常說我的小命很重要)更不要說是颳風下兩天了~

他,總是拗不過我的哀求,奔波為我買老江奶茶~

他,總是為我的身體健康著想,用盡一切方法,就是要我健健康康的

他說,在這世上,沒有一個女人可以與我相比~

他的心情總是隨著我的心緒波動~

我們共同面對國信的死別,他知道我哀痛逾恆,他始終緊握著我的手,給我支撐的力量,

今天,他開車送我上班,我偏著頭問他:怎麼有時間送我上班啊?

他說:因為妳昨天說很冷啊~

他是個務實,低調的男人,一個時時刻刻把我放在心上的男人,

這是個好男人,我的好男人~James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oxygenjames 的頭像
    oxygenjames

    小曼魚與James戀戀情深---生活小札

    oxygen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